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新版工作要求指引,关系到这些人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8 23:32:08

原标题: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新版工作要求指引,北京布新版工关系到这些人

近日,市疾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新版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及工作要求指引,控中一步神一步魔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完成疫苗接种时间超过两周,作求指引可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关系着工作服上岗。到人

根据指引,北京布新版工工作人员已完成2剂次疫苗接种,市疾北京健康宝中疫苗接种状态显示“疫苗接种完成”不小于两周情形下,控中一步神一步魔可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作求指引着工作服上岗。关系未接种疫苗的到人应佩戴KN95或N95及以上颗粒物防护口罩、护目镜或防护面屏、北京布新版工一次性手套,市疾并着工作服上岗。控中

所有接种人员均需持证(培训合格证)上岗。所有接种人员要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监测健康状况,保存监测记录。工作人员进行“北京健康宝”核验并进行体温检测,结果为“未见异常”(绿码)且体温正常者,可参与接种工作。

14天内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嗅觉味觉异常等相关症状者不得参与接种工作。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含次级密切接触者)的人员不得参加接种工作,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人员原则上也不得参加接种工作。

工作人员已完成2剂次疫苗接种,北京健康宝中疫苗接种状态显示“疫苗接种完成”不小于两周情形下,核酸检测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统一要求执行。未接种疫苗者应持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上岗,之后每两周检测一次。

工作人员在进行接种时,需做到一人一手消;随时注意保持手卫生,休息时和使用卫生间后,应及时清洗双手或使用免洗手消毒剂;当口罩和手套被污染时,应及时更换。(孙乐琪)

顶: 658踩: 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