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的田野上 | 新疆乌什核桃挂枝头 特色林果助农增收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9 06:09:28
眼下,希望新疆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的野上32.3万亩优质核桃正陆续进入采收期。在乌什县各乡镇的核桃傲世狂龙核桃种植园里,处处可见种植户采摘核桃的挂枝果助忙碌身影,呈现出一派繁忙丰收的头特景象。

走进乌什县亚科瑞克乡的色林收核桃种植园,一颗颗青绿浑圆的农增核桃挂满枝头,农户们正忙着采收。希望新疆核桃种植户阿迪拉·艾力告诉记者,野上这几年每年都会有技术员上门指导种植,核桃傲世狂龙核桃产量一年比一年好。挂枝果助

从田间地头采收好的头特核桃会被运往当地的核桃专业合作社进行加工销售,员工们将核桃按照流程进行剥壳、色林收清洗、农增挑选、希望新疆晾晒、装运,一袋袋青皮核桃通过精细加工完成了由“青”到“黄”的转变。近年来,当地通过大力发展特色林果业,核桃等林果收入占农民总收入的48%以上,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


顶: 12416踩: 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