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发推先付费!马斯克“X”平台拟向新用户收费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9 08:39:22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X当地时间20日,想发向新社交媒体“X”(前推特)所有者马斯克表示,推先台拟猎魂之城“X”平台即将推出2种新的付费付费使用服务,差别在于是克平否穿插广告。

据报道,用户当天,收费马斯克在“X”平台发文称,X“其中一种费用较低,想发向新具备所有功能,推先台拟但广告没减少;另一种费用较贵,付费猎魂之城但没有广告。克平”此外他未提供更多相关细节。用户

图片来源:马斯克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马斯克社交媒体截图

“X”平台本周稍早开始在新西兰和菲律宾向新注册用户收费1美元(约合7.3元人民币),以测试全面收费制。X

根据“X”平台官方网站说法,新用户若选择不订阅,将只能进行“仅限读取”动作,例如阅读贴文、观看影片和追踪他人账号。

“X”平台称新推出的“非机器人”订阅方式,目的是为了减少平台上的垃圾信息、机器人活动和舆论操控。

资料图:马斯克。

资料图:马斯克。

马斯克于2022年10月收购推特后,很快将公司改造,进行了大量裁员及解散内容监督团队等行动,导致“X”平台营收受到影响。

为增加收入,2022年11月5日,推特正式推出Twitter Blue全新订阅服务,每月收费8美元,以向用户提供蓝色认证标记(“蓝V”)——这种认证标记此前只有名人、政治人物和记者才能获得。但该订阅服务推出后约一周左右,因推特上假账号激增,被紧急叫停。随后在2022年12月中旬,该服务重新上线。

顶: 5踩: 98363